English

海尔移动式空调赢得法国6年定单

2001-04-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日电一种设计新颖、占地空间小、低噪音、可随意移动的海尔迷你型移动式空调,日前在德国科隆家电博览会上被法国客商当场预订,签下长达六年的定单。这充分展示了我国家电制造业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提升了我国机电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实力。

德国科隆家电博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际上最大的以白色家电为主的综合家电博览会。本次博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上百家著名家电公司的家电产品,尤其一些国际知名大公司纷纷用新产品新技术来展示自己公司的实力。中国海尔集团在本次展览会上推出了“太空系列网络家电”,这些产品包括网络空调、网络冰箱在内的10大门类28个规格品种,在博览会上引起众多经销商的极大反响,前来参观洽谈、订货的客商络绎不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